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市结合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09:23     来源:    作者:    浏览:672次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确定10月16日为本月全市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时间,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组织全市2.5万多个基层党组织和49万多名党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收看过程中,全市各地各单位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本职岗位,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不断增强推动精神落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射阳县四明镇开明村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亭湖区五星街道印汽社区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现场向老党员赠送学习书籍。

▲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派出所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丰区在暖心驿站组织外卖与快递行业党员小哥集中学习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科森科技东台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盐都区台创园驻无锡创业党支部组织流动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