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级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0 10:38     来源:干部教育处    作者:    浏览:2112次

2022年市级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在培训期间,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学员感言

王仪成 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副主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医疗保障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将聚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急难愁盼问题,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深化改革发展,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加快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为盐城“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贡献力量!

陆亚婵 市妇联权益部部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立志在权益维护的平凡岗位,以服务为民的情怀聆听妇女儿童的心声,以矢志不渝的行动协调各方,回应和化解妇女儿童的困难和诉求,用小我的“滚石之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车轮持续向前,用满腔热忱书写人生华章。


朱从伟 市委编办行政处副处长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提出了一系列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机构编制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管机构编制政治原则,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优化编制资源配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刘晓军 市残联康复处处长、机关党支部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党心军心民心,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作为残疾人工作者,将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任务目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让残疾人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王振章 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辉煌成就激荡人心,以伟大思想凝聚人心,以宏伟蓝图振奋人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新时代我们开展了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纪检监察本职工作置于大局大势之下思考谋划,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职尽责,争做一名“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崔  伟 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处处长、研究室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作为市场监管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砥砺初心,在“扛起新使命、迈向现代化”的崭新号角中满怀憧憬、整装待发,以“今日之我”战“昨日之我”,以“明日之我”胜“今日之我”,始终不渝做实做细市场监管、质量监管、安全监管,在各自岗位上勇猛精进、争当“虎将”,更加坚定地走好市场监管现代化建设的赶考之路。


李  磊 市商务局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处长

党的十八大以来,商务事业和对外开放事业取得重大发展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新时代新征程,作为一名商务系统的年轻干部,我将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练就过硬本领不心慌、勇于担当作为不避难、走好群众路线不忘本、严守廉洁底线不逾规,在新起点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市商务高质量发展,为“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


戴万林 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副主任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标注了中华民族的奋斗足迹,连接着党心与民心,彰显了我们党承载的使命与担当。作为盐城交通系统的一员,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身处伟大新时代,肩负着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要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交通强国建设,争当现代化建设开路先锋,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现代化,不断优化交通运输服务,努力打造人民满意交通。


王  静 市市场监管局商品交易和合同监管处副处长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发展的主题立意高远,改革的方向坚定不移,开放的决心有增无减,民生的思维贯穿始终,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世界注入了积极的确定性力量。确定来自秩序,秩序需要守护。作为一名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我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的重要指示,把小我融入大我,将岗位融入全局,以忠诚、尽责、勤廉、争先的自我要求,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胡建春 市农业农村局畜牧业处处长

农村稳则国家稳,农村强则国家强,农民富则国家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包含多个“三农”关键词,为新时期“三农”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和前进路径。作为一名新农人,我们听了倍受鼓舞、干劲十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稳农业大市、粮食大市责任担当,始终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奋力将盐城农业打造为东部沿海大粮仓、生态食品大超市、乡村休闲大花园,推动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发展,全面铺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