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费坚专题调研老年教育工作 2022-10-22 15:51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438次

10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专题调研老年教育工作。

费坚实地察看了市老年大学的教学场所和老干部活动场所,听取市老年大学、市委老干部局工作汇报,对我市老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费坚要求

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年大学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要采取多途径多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二十大精神在老年人群体中落地生根,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费坚强调

要全面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加强老年教育研究,紧紧围绕“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总体要求,着眼丰富精神生活,系统谋划、科学布局,办好适合老年群体特点、具有盐城特色的老年教育。

费坚指出

老年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履职本领,以系统思维、开放理念、创新举措,不断提升老年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推动盐城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允春,市老年大学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