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盐城力量!徐缨代表接受人民日报、经济日报采访 2022-10-22 15:54     来源:人民日报、经济日报    作者:    浏览:660次

10月22日,《人民日报》“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刊文《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这篇报道中徐缨代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畅谈学习体会。

“在盐城,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围绕‘三资’管理、土地流转等领域开展专项行动,强化精准监督,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江苏省盐城市委书记徐缨代表说,“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有力保障。”

10月22日,《经济日报》刊文,《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辉煌——党的二十大代表纵论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这篇报道中徐缨代表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介绍盐城将认真做好“绿色生态、绿色制造、绿色能源、绿色宜居”四篇文章。

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包含着大美中国的鲜明底色。“全力推进沿海湿地修复、湖荡退圩还湖。2019年,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成为我国首处滨海湿地类世界自然遗产;2021年,黄海湿地生态修复入选联合国推荐案例,创成国际湿地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苏盐城市委书记徐缨说,盐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做好“绿色生态、绿色制造、绿色能源、绿色宜居”四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