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高举伟大旗帜,谱写崭新篇章!江苏各界衷心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 2022-10-24 16:43     来源:江苏新闻    作者:    浏览:678次

10月23日上午,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江苏各界坚决拥护,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午12时许,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采访二十大的中外记者见面。收看实况以后,江苏团二十大代表们激动不已,倍感振奋。

徐缨 党的二十大代表、盐城市委书记

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一定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我们将按照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周伟 党的二十大代表:

看到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产生特别振奋鼓舞,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昆山330万干部群众,勇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县域示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状态,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钟佰均 党的二十大代表:

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产生了新的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作为基层代表坚决拥护,备受鼓舞。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推动党建引领与乡村振兴融合并进,更大力度推进基层治理、产业发展、村庄建设、社会民生等多个方面,奋力谱写新时代西棘荡村产业强、村庄美、农民富的崭新篇章。

在生产一线、美丽乡村、开放平台、高等院校的江苏党员干部群众也都在第一时间关注了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和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的见面会。大家表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力量。

崔根良 亨通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局主席:

我们无比激动、无比振奋,坚决拥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亨通要勇攀原始创新、原创科技的高峰,聚精会神发展高科技先进实体产业集群,打造高质量、高科技、国际化的世界一流企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邵文建 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 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

我们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有信心。我们将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系统化生态保护的务实举措,巩固五山生态修复成果。更加突出全民共建共享,提升市民游客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邵建 宿迁泗阳县卢集镇成子湖社区党委书记 居委会主任:

过去十年,我们从省级扶贫村发展为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村。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未来,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农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洪泽湖畔最美乡村。

杨龙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

总书记说“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连云港港将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新发展格局为引领,全力构建开放层次更高、营商环境更优、辐射作用更强的江苏沿海改革开放新高地。

王刚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研究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论断,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召唤青年,引导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李宗尧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教育长: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作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安排,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自觉学习贯彻,把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生动现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夺取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