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邂逅湿地绿城 澎湃青春浪潮”欢迎2022级盐城大学生专场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2022-10-31 09:24     来源:盐城人才工作    作者:    浏览:948次


感受时代脉搏 倾听黄海潮音

让梦想在国际湿地壮丽起航

邂逅大美盐城 澎湃青春浪潮

让青春在沿海绿城激情飞扬

10月28日晚

“邂逅湿地绿城,澎湃青春浪潮”

欢迎2022级盐城大学生专场文艺演出

在盐城市盐南高新区

数梦小镇D&A艺术街区梦舞台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致辞,并发放了2022年盐城市“黄海明珠”大学生奖学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市政协副主席徐龙波为大学新生代表颁发“城市青春体验官”聘书及礼包。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旅局、团市委,各驻盐高校、盐南高新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致辞

费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一届大学生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热情推介了盐城。希望来盐大学新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强国有我”的志气、“奋斗有我”的骨气、“功成有我”的底气,以主人翁精神奋斗盐城、爱上盐城。

下面让我们回到活动现场,感受青年朋友们的舞台魅力吧!

亲爱的新同学们,奋斗当融于躬行,时代的考题已然列出,成功的答卷正在写就,盐城因你们的加入将愈发至善至美;璀璨当下接续延伸,彩虹未来正需开拓,盐城因你们的携手将愈发有声有色。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是青年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大好机遇,是青年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神圣责任。让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让青春在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绽放绚丽之花。

除本次专场文艺演出外,针对大学新生还将举办“感受大美盐城”文旅研学、“串联幸福盐城”城市拓展、“奉献有爱盐城”志愿服务、“追忆红色盐城”主题实践、“分享青春盐城”对话联谊等5项系列活动,让大学生进一步走进盐城、感受盐城、融入盐城,充分感受盐城的城市魅力,领略盐城人文风光,为吸引更多大学生“在盐”“爱盐”“留盐”建立更好的情感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