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2022-11-04 18:24     来源:    作者:    浏览:7158次

特别说明

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点击链接查看目录)仅供我省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中招录机关设置、审核职位专业条件和报考人员选报职位时参考使用。

由于各类院校专业名称设置不统一,每年都有新设专业,本目录无法全面涵盖研究生、普通本专科和自考、电大、函授、成教、远程教育、党校以及境外高校等各类院校所设专业。如有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不在本目录内,但和所报考职位要求专业相近的,报考人员可在2022年11月12日16:00之前向招录机关(审核单位)提供由学校开具的成绩单等课程设置证明材料,招录机关(审核单位)进行审核,如认为符合所报考职位专业要求,可同意报考该职位,并及时在报名网站上公告专业调整情况。


本目录仅限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使用,若其他情形使用,谁使用谁负责。我们不负责解释,不承担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