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观摩学习添动力 示范引领促提升——市委两新工委开展党建重点项目“家家到”观摩活动 2022-11-10 10:29     来源:    作者:    浏览:71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抓好全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先行推进完善两新工委运行机制,以更强的动力、更实的举措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近日,我市开展市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党建重点项目双月“家家到”观摩活动并召开联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信荣房屋征收服务中心、捷顺物流“盐路红色驿站”、格林幼儿园、“言+买书汇”妇女微家等党建重点项目,现场感受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

现场观摩结束后还召开了联席会议。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行业特点,着眼群体特征,强化效果导向,以富有感染力和针对性的学习载体和措施引导两新组织明方向、作贡献,做到形式与内容有机统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学”懂新思想,“说”好新精神,“做”出新作为,在深化认识中凝聚共识;要突出关键环节,紧盯重点任务,紧扣示范引领,紧抓服务保障,在把握重点中打造亮点;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强对接,聚焦不足补短板,考核督导见成效,在严明责任中推动担当担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沈卫民出席活动并对下一阶段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党建办副主任陈义芳,市委两新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会上,市司法局党委、总工会党组、邮政管理局党组、公安局党委分管负责同志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和项目进展成效,与会人员就抓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研究会商、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