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初心如磐勇担新使命 奋楫扬帆再启新征程——“黄海大讲堂”直播观看学习体会(一) 2022-11-15 09:25     来源:干部教育处    作者:    浏览:4128次

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9日起,“黄海大讲堂”邀请一批知名专家学者作线上专题辅导。第一期讲座有4万多人同时在线收看。大家普遍反映,授课专家的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方位,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始终保持团结的状态、奋进的姿态,把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不断推向前进。现撷取分享部分同志观看学习体会。

响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  邵礼青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宏伟蓝图、凝聚党心民心、闪耀真理光芒。我们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人大工作发展,坚持心中有党,凸显人大站位;坚持心中有责,展现人大担当;坚持心中有民,发挥人大作用;坚持心中有为,建好人大队伍。

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葛建华

迅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动力、转化为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新举措、转化为加强部门自身建设的新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各领域专家人才,聚焦市委工作部署,紧扣“四个东台”目标定位,在奋力绘就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画卷上书写组工答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旭东

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耕红色沃土、赓续红色血脉,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政引领、就业安置、权益维护、拥军褒扬、优待抚恤、服务保障等工作,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同心向党、团结奋斗。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主任  樊玮

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始终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城市管理工作,围绕四个“绿色盐城”目标定位,打造干净整洁、资源集约、美丽有序的城乡容貌环境,努力以实干实绩赢得群众认同。

盐城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高翔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强化高新引领、突出实干担当,在项目招引、产业集聚、科技创新等方面勇担重任,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力争各项工作站排头、挑大梁。

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周锋

紧紧围绕“聚力科创、聚合项目、聚势产业”的工作导向,加快策应打造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基地“科创北核”,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建设生态宜居家园,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出新出彩。

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法官助理  张一鸣

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从“窑洞对”到“第二个答案”,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时代考卷常出常新,在涉滩之险、爬坡之艰、闯关之难中“赶考答卷”的中国共产党人,一棒接一棒,永远在路上。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一级科员  戴晔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身为年轻干部,我将在服务上俯下身,在事业上沉下心,在创新上迈开步,把“奋斗”二字写在风雨兼程的“赶考”路上,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苦干实干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建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  巩学娇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我们要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读懂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进一步坚定为民服务的奉献心;读懂党自我革命的决心,进一步坚定干活出活的自强心;读懂在党坚强领导下的举国同心,进一步坚定永跟党走的自信心,努力将本职工作干得更好。

东台市安丰镇党委宣传委员  胡静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加强学习、坚持创新、不怕吃苦、脚踏实地,以真抓实干的实效丰富“智造兴丰·盐韵新丰·绿色馨丰”党建品牌内涵,时刻保有“温吞水一天不如沸腾每一秒”的激情,以思想走在行动的前面、能力走在时代的前沿、奋斗走在队伍的前列,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