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中国·盐城第十二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子活动⑦“竞逐新赛道”大学校长圆桌会议 2022-11-21 16:00     来源:盐城教育发布    作者:    浏览:498次

11月12日,中国·盐城第十二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教育专场——“竞逐新赛道”大学校长圆桌会议在我市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并致辞,副市长王连春主持会议。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管兆勇、南京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扬州大学校长丁建宁、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张策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校长王建、江苏理工学院校长崔景贵、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温潘亚等出席会议并主题发言。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刚、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作线上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化与省内外高校的合作交流,以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聚才的良方,吸引人才“汇盐留盐”,帮助人才“安心安业”,实现人才“保值增值”。会上,“绿色低碳人才培养高校联盟” 正式成立。

▲ “绿色低碳人才培养高校联盟” 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