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优秀年轻干部“下基层、到园区、进机关”任前培训班开班 2022-11-25 10:58     来源:    作者:    浏览:4170次

11月24日,全市优秀年轻干部“下基层、到园区、进机关”任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并讲话,勉励大家立足新岗位、勇担新使命、实现新作为,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锤炼真抓实干的作风,涵养敢于担当的勇气,在建设“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生动实践中展现青春智慧,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费坚强调

既要深学更要笃行,坚持把政治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强化政治历练、提升政治素养、砥砺政治品格,处处坚守忠诚,事事躬身践行,将接受组织挑选转变为内心认同、行动自觉,早日成为事业需要、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既要敢为更要善成,坚持把实干为民作为“第一导向”,不忘初心、发自本心,自觉践行为民造福的政绩观,增进干群联系的“鱼水情”,主动融入群众,积极服务群众,在以心换心中找到真抓实干的好办法。

既要扬长更要补短,坚持把锤炼本领作为“第一要务”,在承压抗压中炼真功,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的养成,始终保持“归零心态”“空杯状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全方位锤炼各方面能力,努力成为行家里手。

既要守纪更要修德,坚持把廉洁奉公作为“第一操守”,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保持履职用权的敬畏心,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把拒腐防变的底线扎紧扎牢。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卫民主持开班典礼,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袁加珍出席,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长、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优秀年轻干部“下基层、到园区、进机关”任前培训班全体学员和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

开班典礼上,市级机关到乡镇(街道)任职年轻干部代表张家豪、乡镇(街道)到市级机关任职年轻干部代表高梅、市级机关到乡镇(街道)挂职年轻干部代表裴迅、到先进地区跟班学习年轻干部代表倪菁菁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