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2023-02-22 10:39     来源:干部教育处    作者:    浏览:792次

2月21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受市主要领导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费坚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费坚在讲话中指出:

旗帜指引方向、核心凝聚力量,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伟大变革、伟大思想、伟大使命、伟大工程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高度统一、意志上更加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谱写华章,要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

紧紧围绕市委擘画的“九个新篇章”宏伟蓝图,以高质量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为总抓手,夯实现代化的产业根基、构建现代化的战略支撑、厚植现代化的政治基础、彰显现代化的城市气质、体现现代化的价值追求、扮靓现代化的美丽颜值、拓展现代化的空间格局、筑牢现代化的稳定保障,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勇于自我革命、锻造过硬队伍,要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驾驭全局的政治能力、锤炼实干担当的政治本色、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造浓“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氛围,努力争做有拼劲、有冲劲、有实劲、有钻劲的干部,以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市委决定分3期组织全体在职市管干部和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关键少数”带头学起,示范推动全市上下层层跟进,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强大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盐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