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费坚赴东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3-03-03 09:10     来源:    作者:    浏览:456次

3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赴东台市部分村,围绕党群服务综合体建设、村集体领办项目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费坚一行首先来到许河镇四仓村,深入察看党群服务综合体建设,实地走访便民服务大厅、电商中心、文化大礼堂、日间照料中心等功能区,对四仓村顺应群众期盼、高标准规划建设党群服务综合体表示肯定。费坚强调,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要求和不懈追求,不断优化阵地建设,持续提升服务功能,做到“大门常开、场所常用、活动常办、群众常来”,推动党群服务综合体“既聚人气、更聚人心”。

调研中,费坚与“名校优生”“强村菁英”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在基层历练的收获与感悟,勉励他们要贴近基层、融入基层、扎根基层,学会“从无字句处读书”,在基层广阔天地中大显身手、大有作为。费坚叮嘱相关部门,要在工作上压担培养、在生活上关心关爱、在管理上严格要求,帮助他们迅速进入角色、加快成长成才,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安丰镇红安村,费坚一路走一路看,深入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旅融合等方面情况,并对该村集体领办专业合作社的实践探索表示充分认可。费坚指出,要用好扶持资金、开发可用资源、盘活闲置资产,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发展新格局,不断放大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乘数效应”。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沈卫民,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倪一华,东台市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