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抵京!共赴“春天的盛会” 2023-03-03 19:26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    作者:    浏览:402次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将于3月5日隆重开幕

今天上午

全国人大代表、市长周斌等

8名驻盐全国人大代表从南京出发

于中午顺利抵达北京

共赴“春天的盛会”

代表们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积极反映“加快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盐城实践,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我市全国人大代表还有,大丰区区长戴勇、江苏悦达集团党委书记张乃文、昆岳互联环境技术(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怀平、江苏淮剧博物馆演员陈澄、建湖县天和生态农业合作社理事长鲁曼、盐城市第一小学督导室主任陈宏斌、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车间领班邵永海。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更好反映盐城实际、有针对性地建言献策,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出发前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聚力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加快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等方面工作,深入基层认真调研,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作了精心准备。大家一致表示,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参选并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是全体江苏儿女的无上光荣,也是我们全国人大代表的莫大荣幸。我们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统一思想、把牢方向,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将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和调研视察情况,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建言献策;将认真讲好盐城故事,广泛发出盐城声音,为盐城更高质量发展作出全国人大代表的更大贡献。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

关于全国两会你知道多少?

代表和委员是如何产生的?

这份实用学习笔记

转存收藏,共同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