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潮奔黄海 才到盐城——我市启动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宣讲招聘工作 2023-03-06 15:16     来源:    作者:    浏览:148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着力吸引和集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近期,我市组成23个宣讲组,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赴全国重点高校宣传推介引才政策和招聘岗位。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荣带队,赴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开展宣讲推介活动。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党委副书记韩庆华,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牛文利等分别会见宣讲组一行,双方就加强人才引进、深化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 图为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党委副书记韩庆华会见王荣一行

▲ 图为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牛文利会见王荣一行

在随后进行的宣讲推介会上,王荣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他表示,盐城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发展势头强劲,完备的产业基础和创新体系为优秀毕业生来盐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真诚邀请两所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到盐城追梦圆梦、干事创业,实现事业抱负和人生价值。

3月2日—3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红红带队,赴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开展宣讲推介活动。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峻峰,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分别参加会见,并出席宣讲推介会。

▲ 图为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峻峰致辞

▲ 图为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致辞

陈红红详细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引进优秀毕业生优惠政策。陈红红说,盐城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历来渊源深厚、合作紧密,盐城一直是南大、东大的重要生源地,长期以来两所高校为盐城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们在各条线各领域彰显着母校光华。真诚希望两所高校更多学子选择盐城、落户盐城,成就人生梦想,共创美好明天。

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4所高校共900多名优秀学子参加了推介会,会上播放了盐城市引才政策宣传视频,现场进行了政策答疑,盐城引才政策引发广泛关注,引起热烈反响。

建湖县、滨海县、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