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考区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面试考点线路图、平面图及候考室分布图 2023-03-07 15:04     来源:    作者:    浏览:20904次

盐城考区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面试考点线路图

一、学校地址:亭湖区学府路1号,联系电话:88878778、88870566。

二、前往线路:

1、公交:市区青年路、汽车站、高铁站乘B支1直到生物工程南门;

2、自驾车建议路线:市区青年路高架向东,从青墩连接线、学府路出口下高架,在第二个红绿灯路口向北,即到学校南门。(面试当天学府路至学校南门口禁止停车)

三、线路示意图(如下):


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面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考试资格的,责任自负。



备注:1.第1-34候考室设在3号A楼和2号楼;第35-41候考室设在8号楼三楼;第42-48候考室设在9号楼五楼。

2.考生面试结束后请到现代农业实训中心一楼大厅领取手机。



第1-34候考室分布图



第35-41候考室分布图


第42-48候考室分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