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潮奔黄海 才到盐城——市领导带队赴全国重点高校开展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宣讲招聘工作(一) 2023-03-29 09:54     来源:    作者:    浏览:190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着力吸引和集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近期,我市组成23个宣讲组,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分批赴全国重点高校宣传推介引才政策和招聘岗位。

北京站

3月20日—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荣带队,赴北京相关高校开展专场宣讲推介活动。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宁琦会见宣讲组一行,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开展就业供需对接、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易在宣讲推介会上视频致辞。

▲图为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宁琦会见王荣一行

▲图为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易致辞

王荣在致辞推介时表示,盐城底蕴深厚、环境优美,区位独特、产业厚实,诚挚邀请大家有机会到盐城,实地感受盐城独特奇妙的滩涂湿地、包容大气的城市魅力和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图为王荣为高校院所“引才大使”颁发聘书

重庆站

3月2日—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带队,赴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开展宣讲推介活动,并与两所高校领导在人才引进培养、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冯业栋,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分别参加会见,并在宣讲推介会上致辞。

▲图为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冯业栋致辞

▲图为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致辞

陈璐在致辞推介时说,盐城是海滨城市,重庆是江滨城市,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所高校能与盐城进一步巩固友谊,搭建人才供需对接长效机制。她诚挚邀请两所高校的优秀毕业生来盐发展,实地感受“天蓝地绿基因红”的独特优势。宣讲会上,大丰区人社局、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分别与重庆大学签订了校地、校企合作协议。

哈尔滨站

3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带队,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宣讲推介活动。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甄良会见宣讲组一行,双方就加强人才引进、深化引才工作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甄良会见费坚一行

盐城与哈工大历来渊源深厚、合作紧密,长期以来,哈工大为盐城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们已成为各领域、各条线的中坚力量。费坚在致辞推介时向哈尔滨工业大学以及东北地区其他参会高校长期以来对盐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全面推介了盐城的历史底蕴、城市特色以及人才政策,并真诚邀请广大优秀毕业生来盐发展,亲身体会“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生态魅力、发展活力,共同参与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在充满生机的盐阜大地上逐梦前行。

▲图为甄良和费坚共同为东北高校人才联络总站揭牌

上海站

3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带队,赴复旦大学开展宣讲推介活动。陈卫红一行与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冬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复旦大学校史馆。

▲图为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冬梅会见陈卫红一行

在随后的宣讲推介会上,陈卫红全方位推介了盐城生态、交通、产业、文旅等方面的优势。陈卫红表示,近年来,盐城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近悦远来”的人才汇聚之地、培养之地和价值实现之地。盐城将秉承最大诚意,为来盐人才提供丰厚的待遇和补贴,为扎根盐城、追寻梦想的各类人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