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潮奔黄海 才到盐城——市领导带队赴全国重点高校开展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宣讲招聘工作(二) 2023-04-10 10:40     来源:人才工作处    作者:    浏览:110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着力吸引和集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近期,我市组成23个宣讲组,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赴全国重点高校宣传推介引才政策和招聘岗位。


广州站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顾云岭带队,赴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开展宣讲推介活动。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余敏斌,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分别会见了宣讲组一行,并就校地合作、人才引育、项目对接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图为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余敏斌会见顾云岭一行

在随后的宣讲推介会上,顾云岭详细介绍了盐城深厚的人文环境、优美的自然生态、便捷的区位交通、全面的产业布局和优厚的人才政策,并诚挚邀请同学们到盐城施展才华,创造美好未来。










吉林站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周键云带队,赴吉林大学开展宣讲推介活动。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边铁会见宣讲组一行。

▲图为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边铁会见周键云一行

周键云在致辞推介时说,吉林大学的优势特色学科与盐城重点产业契合度高,在核心技术突破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具有极大的合作潜力。盐城渴求人才,重视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真诚邀请同学们到盐城这片热土上,展现自己的才华与能力。










浙江站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陈平带队,赴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开展宣讲推介活动。

▲图为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邵頔致辞

▲图为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亚军致辞

陈平在致辞推介时表示,盐城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历来互动频繁,关系密切。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矢志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汇聚之地、培养之地和价值实现之地,希望更多浙江大学与浙江工业大学的同学来到盐城、融入盐城,释放智慧与激情,实现人生理想与价值。

活动中,浙江大学团委与共青团盐城市委签订校地共青团组织合作备忘录,浙江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共青团盐城市委共建实习实践基地,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在青年人才培养、研学教育合作、创新创业实践、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图为颁发盐城市“引才大使”聘书

▲图为浙江大学团委与共青团盐城市委签订校地共青团组织合作备忘录

▲图为浙江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共青团盐城市委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