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我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载誉归来 2023-04-18 14:56     来源:    作者:    浏览:1506次

4月15日下午,江苏省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圆满完成对口援疆任务,顺利返回。省委、省政府在南京禄口机场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到机场迎接我市第十批援疆工作组成员。

2019年底以来,我市第十批援疆工作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落实盐城、察布查尔县两地党委政府和省前指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真情援疆、科学援疆、持续援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在聚力乡村振兴、推动产业援疆、加强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交出了一份对口支援工作的“合格答卷”,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受援地干部群众的充分认可。

费坚对我市援疆干部人才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归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对他们在援疆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立足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一如既往的激情和干劲,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敢为善为、苦干实干,努力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市第十批援疆工作组组长高明荣、副组长王谋、联络员陈小龙随队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