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与南京工业大学深化校地合作 2023-06-08 10:05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    作者:    浏览:336次

6月7日上午,我市与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校地合作交流会,举行“盐城市驻南京工业大学引才工作站”授牌、“南京工业大学盐城技术转移工作站”揭牌仪式,并签订党建共建、产业合作等协议。市委书记周斌,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出席并致辞。

周斌回顾了盐城和南工大的合作成效,感谢南工大长期以来对盐城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当前,盐城正处在工业化、城镇化的加速期,具有非常“6+1”比较优势,高质量发展动能强劲。南工大办学历史悠久、科研实力雄厚,在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制药等领域优势明显,与盐城的资源禀赋、产业发展高度契合。诚挚邀请各位老师、嘉宾,相约盐城共赏全景世遗,走进盐城共享发展机遇,携手盐城共做最佳拍档。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内涵,聚焦“5+2”战略性新兴产业和23条重点产业链,深化科研资源共享、科研平台共建,探索建立科研人员互访交流机制,协同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推动盐城“在科技自立自强上走在前”培育重要引擎、注入澎湃动能。我们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加强沟通协调,高效推进校地合作各项工作早落地、快见效、结硕果,以好生态、好服务、好环境保障校地合作高质高效发展,推动形成大学与城市相互滋养、相互赋能、相辅相成的良性发展格局。

芮鸿岩向盐城给予南工大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盐城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优势产业生机勃发,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此次,南京工业大学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与盐城在党建共建、人才培育、平台建设、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合作,一定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一批有价值、高质量的成果。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学科建设优势,深耕重点研究领域,精准对接盐城产业发展需求,探索更好服务地方发展的路径和办法,奋力谱写校地高质量合作新篇章,为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高校力量。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吴胜红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主持会议。江苏中创清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兵作为南京工业大学在盐创业校友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