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2020年盐城人才工作速递(第1期) 2020-01-21 15:20     来源:盐城人才工作    作者:    浏览:1649次

盐城市

市领导新春走访慰问结对人才

春节将至,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联系服务的高层次人才,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期待各类高层次人才在盐城发挥更大作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添动力扩源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专门出台《中共盐城市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方案》,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共结对联系50名专家人才。

盐城市委组织部集中慰问在盐企业工作大学生

1月17日,我市召开座谈会集中慰问在企业工作的大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大家为盐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影响带动更多大学生来盐就业创业。10名毕业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等985高校大学生代表参加。

2019年以来,我市启动实施万名学子集聚计划,先后举办南京专场、苏南专场、上海专场、省外专场“四大系列”21场招聘会,全年新引进高校毕业生2.5万人。

各县(市、区)

各地广泛开展人才慰问活动

临近年底,各地纷纷开展各种形式的人才专家走访慰问活动,关心关爱人才,增强人才荣誉感、使命感,激发他们在盐创新创业、建功立业的热情。

1月16日,东台市召开2020年新春人才座谈会。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亚军为省“双创计划”张乐福团队和朱利明个人发放项目资助资金。

1月16日,建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红先后来到华威、威德福公司,慰问省“双创”人才陈柏金和县首批“515”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倪律。

1月17日,阜宁县举办2020年新春人才联谊活动,现场发放“才·阜行动”人才政策奖励。阜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达虎向人才代表致以节日祝福。

1月17-18日,滨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亚走访慰问省、市“双创”领军人才、乡土人才、高技能人才等。

1月16日,响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高山先后来到响水县人民医院、响水中学、德龙公司等走访慰问优秀人才代表。

1月14日,大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党工委书记蔡保生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省科技企业家、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省乡土人才等人才代表。

1月16日,盐都区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迎春座谈会。盐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根向各位高层次人才送上新春祝福。

1月17日,亭湖区召开科技镇长团座谈会。亭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海宁慰问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

1月17—18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仇金标分别赴华人运通(江苏)有限公司、润阳悦达光伏有限公司、江苏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1月17日,盐南高新区举办2020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大为慰问高层次创业人才代表。

1月17日,射阳县远程教育办主任岳杰走访慰问市“515”领军人才刘必前、王辉等人才代表。

各地招才重才爱才氛围浓厚

全市各地利用春节期间人才回乡过年契机,充分运用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宣传横幅等载体和到高铁站、机场等人流密集地,大力推介盐城优厚人才政策,积极营造浓厚爱才重才氛围,让广大人才感受到家乡招才引才的诚意,广泛凝聚人才回乡创新创业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