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海归人才云聘会--盐城站”上线啦! 2020-07-04 18:15     来源:盐城人才工作    作者:    浏览:279次

7月1日,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海归人才云聘会—盐城站”正式上线啦!

▼点击下方图片参与线上招聘会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创办于2001年,是中国面向国(境)外专家组织、培训机构、科技创新人才开放的大规模、高规格,集人才、技术、项目、资金和管理为一体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人才与智力展洽盛会。

面对今年疫情形势,市委组织部与盐都区、盐城国家高新区携手,借力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络招聘平台设立盐城站,加大海归人才招引力度。

▼点击下方图片参与线上招聘会

“云聘会”所有环节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应聘者动动手指即可走完应聘全流程,体验真正一站式服务。

各位海归留学生们、港澳台大学毕业生、海外高等院校的求职者,快来找寻自己心仪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