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2020年盐城人才工作速递(第10期) 2020-07-16 09:28     来源:盐城人才工作    作者:    浏览:536次

盐城市

“海归人才云聘会—盐城站”上线

7月1日,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海归人才云聘会—盐城站”正式上线。面对今年疫情形势,市委组织部与盐都区、盐城国家高新区携手,借力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络招聘平台设立盐城站,加大海归人才招引力度。“云聘会”所有环节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应聘者动动手指即可走完应聘全流程,体验真正一站式服务。


我市乡土人才典型入选省汇编

“乡”飘世界,“土”露芬芳。我市乡土人才卢克松、陈汉山、潘桂山和仇春辉的相关事迹被选入全省乡土人才——“三带两助”典型人物事迹汇编。


首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复赛成功举办

7月4日至5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复赛成功举办。此次复赛角逐中脱颖而出的项目将与省外赛获奖项目一起参加总决赛。

县(市、区)

“上海张江高校协同创新研究院盐都工作站”成立

7月8日,“上海张江高校协同创新研究院盐都工作站”成立。盐都区领导和上海张江高校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共同为工作站揭牌。作为集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高位平台,“上海张江高校协同创新研究院盐都工作站”将汇集上海高校的创新技术和人才资源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该区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东台举办院士高端报告会

近日,东台市举办第一期“东台大讲堂”院士高端报告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盐城市院士咨询委员会委员钱锋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东台市四套班子领导,各镇区、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规上重点企业负责人约500人参加。会上,东台市领导与钱锋院士共同为“上海院士专家科普诠释者指导团东台工作站”揭牌。


大丰启动招才引智百日竞赛

近日,大丰区召开招才引智百日竞赛活动动员会,要求各镇(街道、区园)、各部门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发动各方力量投身招才引智百日竞赛活动,大力营造“比学赶超、进位争先”的浓厚氛围。


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入围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公示

近日,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入围2020年度江苏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公示。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是全国唯一以“环保”命名的省级技术产业开发区,汇聚了中建材、中节能等5家“国字号”企业、24家上市公司,与60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以“一校一所一合作模式”建立战略联盟,建立了烟气多污染物控制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十大国字号”研发平台,集聚了多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在园区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