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首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走进西安 2020-07-29 12:41     来源:盐城人才工作    作者:    浏览:363次

7月28日首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西安专场

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大赛由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盐城市科技局共同主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泉致辞

首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西安专场自启动以来,受到陕西省多所高校创客们的持续关注,聚焦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大数据应用、可穿戴设备等行业,最后遴选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推荐的18支团队进入现场路演答辩。

参赛代表现场答辩

由中国电科二十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张慧玲、宁夏泰昇祥基金合伙人苏毅、微软云孵化器总经理李斐等5位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在每轮项目路演后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市场前景”“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提问和点评,现场高潮迭起。

专家现场点评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复杂高密度目标辨析智能机器视觉、"电磁眼"网格化频谱监测系统、动车组车顶绝缘智能检测系统、唇唇语动AI言语障碍矫治平台等六个项目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为获奖选手颁奖

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就是要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平台,进一步加深与西安乃至陕西高校的合作,广泛吸引西安优秀创新团队和人才集聚盐城,助力盐城高质量发展,打造苏陕合作、校地合作的新样板。

对这次大赛特别优秀项目,将推荐参加首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总决赛中获奖的人才(团队),优先推荐入驻孵化器、众创空间、留创园,3年免费提供不少于100平方米的研发场所和足够面积的创业场所,并享受相关扶持政策。入选盐城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引进计划的,由所在县(市、区)安排人才公寓,在住房保障、医疗保健、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八个一”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