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2020年盐城人才工作速递(第11期) 2020-08-13 10:10     来源:盐城人才工作    作者:    浏览:772次

盐城市

我市成功组建新一批科技镇长团

近期,我市顺利完成第十二、十三批科技镇长团轮换。新组建的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继续保持各县(市、区)全覆盖,共有团员80名(包括11名团长),其中来自985、211工程高校和中科院等名校大所的团员41名,超过总数一半。

市领导与科技镇长团团长集中见面

8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与科技镇长团团长集中见面,并与他们逐一交流。柏部长要求,要注重发挥科技镇长团智库参谋、桥梁纽带、科技服务、以才引才作用,努力吸引一批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向基层和企业集聚,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市、区)

大丰召开科技镇长团座谈

7月30日,大丰区召开科技镇长团座谈会,总结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履职情况,组织团员交流工作心得体会,听取大家对大丰发展的意见建议。区委书记薛盛堂,区领导陈华、花卫华出席会议。

响水召开科技镇长团座谈会

8月7日,响水县召开新一批科技镇长团座谈会。县长郭超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高山主持会议,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许学宏作工作汇报,科技镇长团在响成员、相关镇区及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科技镇长团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表态发言。

东台举办科技镇长团初任培训会

继7月21日召开科技镇长团欢迎欢送会后,8月5日,东台举办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初任培训会,会上部署了第十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和招才引智百日竞赛目标任务,并利用一周时间组织团员赴园区、企业实地调研对接。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亚军出席欢迎欢送会并讲话。

阜宁召开科技镇长团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

8月11日,阜宁县召开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达虎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挂职镇区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进一步强调了科技镇长团工作的重要性,对镇长团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盐南高新区科技镇长团赴外地招才引智

近期,盐南高新区第十二批、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奔赴成都、贵阳等地招才引智,先后前往成都博奥晶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智能制造成都创新中心、贵阳大数据综合实验区展示中心等单位学习交流,拉开全区招才引智百日竞赛活动大幕。

建湖科技镇长团发挥桥梁作用推动产学研对接

7月27日,应建湖科技镇长团邀请,扬州大学电气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春霞一行来建湖与江苏博克斯自动化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双方就“磁悬浮风机”项目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并就共建仪器仪表专业研究生实习基地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