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2021年盐城人才工作速递(第1期) 2021-02-10 16:20     来源:盐城人才工作    作者:    浏览:2871次

近年来,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专门出台《中共盐城市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方案》,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每人结对联系2名高层次专家人才,在春节等重大节庆活动期间,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全市组织部门同步跟进,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省市“双创”人才、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省市乡土人才“三带”培养对象、优秀高校毕业生和科技镇长团成员等各类人才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期待广大人才在盐城发挥更大作用,为我市夺取“十四五”开门红、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盐城篇章添柴助力!

盐城市

市委组织部

2月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慰问联系服务的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勾部长(左)慰问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戴真煜

县(市、区)

大丰

1月29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华带队走访慰问在丰省“双创人才”、省科技企业家、省外国专家、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省乡土人才等高层次人才代表。




建湖

1月2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红率队走访慰问在湖的高层次创业人才、全职创新人才代表及乡土人才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响水

2月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高山慰问企业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为响水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射阳

2月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带队走访慰问在射的高层次创业人才、省科技镇长团团员、省科技企业家、省乡土人才等各类人才代表。



盐南高新区

2月2日,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慰问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阜宁

2月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达虎带队走访慰问各行各业优秀人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滨海

2月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大为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在滨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亭湖

2月3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莉率队慰问创新创业人才代表,感谢他们为亭湖经济社会发展、科技事业进步作出的突出贡献。


盐都

2月3日,盐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根一行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开拓事业、再创佳绩!


东台

2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东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亚军看望慰问科技人才,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2月8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社局局长徐亚,慰问高层次人才,希望他们进一步坚持创新引领,抢占行业智高点,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