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江苏省科技镇长团盐城市第三片区工作交流会在亭湖区召开 2021-04-02 17:45     来源:    作者:盐城市亭湖区委组织部    浏览:1627次

3月31日,省科技镇长团盐城市第三片区工作交流会在亭湖区召开。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王猛,亭湖区、盐南高新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镇长团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江苏长虹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盐城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盐城环保产业创新中心等地,对企业技术创新、政产学研合作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参观考察江苏长虹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参观考察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

参观考察清华大学盐城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参观考察盐城环保产业创新中心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一同观看了亭湖区宣传片,亭湖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刚介绍了亭湖区情及科技镇长团工作成效。亭湖区、盐南高新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镇长团分别就团基本情况、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策和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高田钦主持会议

亭湖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刚介绍相关情况

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王猛对本次片区活动作点评,他对各科技镇长团成员来盐城助力地方科技、人才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发挥镇长团作用,加大人才招引力度、推动校地合作、帮助企业提档升级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

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王猛对本次片区活动作点评

江苏省科级镇长团盐城市第三片区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