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市国有企业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在南京成功举办 2019-10-18 18:37     来源:盐城人才工作    作者:    浏览:745次

10月16日下午,由盐城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国资委承办的盐城市“沿(盐)海行,成(城)就你”系列引才活动首场秀——国有企业人才招聘活动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现场盐城市百余家国企提供470多个岗位、1600多个职位。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致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参加活动并致辞。柏长岭表示,盐城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高校毕业生招引工作,近年来先后出台了“515人才引进计划”、“盐城人才新10条”等一系列“大规模、普惠制、集成化”的激励支持政策,大力招引高校毕业生到盐城就业创业。“515引才计划”实施以来,已有10多万大学生选择在盐城工作。我们向广大优秀学子发出热忱邀请,诚挚欢迎同学们到盐城来,逐梦奋斗展鸿图、开启人生新征程。

△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致辞

△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高飞致辞

活动中,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高飞等嘉宾分别致辞。盐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邓小锋主持,市人社局局长嵇红梅推介盐城人才政策。

此次招聘岗位涉及机械、电子、软件、财经和新能源、环境工程等专业,专业范围广,岗位薪酬高。其中技术岗位需求1018人,占比达62%;月薪5000-8000元的岗位达231个、需求813人,占比49%,8000元以上的占18%;清华大学盐城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两个岗位年薪均超30万元。

现场招聘场面火爆,气氛热烈,充满了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很多优秀学子表示,盐城的湿地风光令人向往、人才政策优厚富足、城市交通通畅发达,想到盐城来闯一闯,干一番事业。现场报名应聘2500多人次,收到投递简历136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