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射阳县委组织部公开选调6名工作人员,期待你的加入!! 2020-03-07 16:17     来源:沿海党建    作者:    浏览:1245次

因工作需要,根据射阳县编办《关于核准县委组织部使用编制的复函》,现面向全县公开选调6名工作人员。

选调按照

自愿报考

综合比选

择优录用

采取测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你要满足这些条件

选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工作勤奋、作风务实,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专业、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

3、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功底、文稿写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4、年龄38周岁以下(以报名截止时间计算),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试用期不确定等次除外);

6、未受过党政纪处分,无司法机关、纪委监委立案审查情况;

7、在原单位见习(试用)期、服务期未满的,以及定向地区或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人员不得报考;

8、国家有关任职回避规定应当回避的,不得报考。

报名这样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0年3月6日--1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

射阳县委组织部办公室(县行政中心609室),联系电话:89290609。

3.报名所需材料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本人携《中共射阳县委组织部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奖励证书等原件与复印件,以及撰写的文稿到射阳县委组织部办公室现场报名。

4.资格审查

射阳县委组织部负责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核。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考试或选调资格。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需达拟选调人数3:1方可开考。如未达到比例,则适当减少选调人数达要求比例。

(二)能力测试

主要采用公共基础知识测试、文稿撰写、面试和适岗性评价等方式组织进行。

公共基础知识主要测试应试者基础知识、党务知识等方面的知识储备;文稿撰写主要测试应试者文稿撰写能力;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逻辑思维、综合分析、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等能力素质。

考试分阶段进行,每轮测试只设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全部进入下一轮。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及征求单位意见

到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征求意见,并考察其政治、业务素质及现实表现等情况。

(四)综合比选

根据报考人员能力测试和考察情况,对所有合格人员进行综合比选。

(五)体检

根据综合比选情况,按选调岗位数1:1比例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予以递补。

(六)公示

对综合比选后拟选调人选,在《沿海党建网》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七)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选调全程监督

纪律与监督

报考者不得弄虚作假。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选调工作接受射阳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点击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