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2020-07-16 09:11     来源:盐南发布    作者:    浏览:521次

根据教育事业发展需要,2020年盐南高新区直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选调教师5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选调岗位详见《盐南高新区直属学校2020年公开选调教师岗位表》(附件1)

二、选调条件

01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4)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5)在职在编公办学校教师(不含盐南高新区所属学校)。

02资格条件

(1)具有设区市级名校长、名教师、学科带头人以上称号,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9年7月15日以后出生,以下以此类推),省特级教师、省教学名师、正高级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设区市级教学能手、县(区)级学科带头人以上称号,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具有设区市级教坛新秀、县(区)级教学能手称号、县(区)级课堂教学比赛(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设区市级课堂教学比赛(教学基本功竞赛)二等奖,年龄在40周岁以下;

(4)本科学历具有五年以上从教经历(研究生以上学历两年以上从教经历),且具有县(区)级教坛新秀称号或课堂教学比赛(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县(区)等级奖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03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教育系统工作的人员。

三、报名和资格初审

01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8日—7月23日。

02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者可通过电脑端登录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官方网站(http://cnxq.yancheng.gov.cn,下同),登录江苏省盐南高新区教师招聘系统,个人注册后即可报名(须记住登录账号和密码);也可通过手机端关注“盐南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教师招聘”进行报名。

03资格初审

报考人员可在7月23日17:00前在教师招聘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如对资格初审意见有异议,请在2020年7月18日8:30-7月24日16:00向江苏省盐南高新区教育局陈述申辩。

04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必须认真阅读公告,对照公告中报名条件和岗位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如实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

①本人签名的《报名表》;

②二代身份证;

③教师资格证书;

④学历证书;

⑤报名资格条件中规定的学术称号证书和获奖证书。

所提供材料学科须与报考岗位相一致。

报名者不得持虚假证件、材料参加选调,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05咨询电话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教育局:0515-86668399

(周一至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四、选调程序

01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于2020年7月25日带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现场确认,由盐南高新区纪工委、组织人事部、教育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02考试办法

采取面试考核办法选调,面试总分100分,设60分合格线,面试时间12分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分两批次选调,具体要求如下:

第一批次:省特级教师、省教学名师和正高级教师;设区市级名校长、名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县(区)级学科带头人。面试主要考查教育教学水平、组织协调能力、个性心理、仪表举止等综合素质。

第二批次:其他符合选调条件人员。第一批选调人员确定后,在选调岗位总数中相应核减人数,并在网站公布确定具体岗位及选调数,第一批次选调结束后无空缺的岗位不再选调。面试包括微型课教学和答辩两部分,其中微型课教学占80分、答辩占20分计算面试成绩。微型课内容为与报考学科相一致的专业内容。

03确定入围

在面试合格者中,根据选调岗位拟选调人数1:1的比例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员(末位成绩相同,加试决出名次,加试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04体检和考察

由盐南高新区教育局组织实施,考察前须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编制部门出具的在编证明。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个人自理。

05递补

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成绩相同,取舍办法同前)。

五、公示及聘用

1.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选调人员,在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管委会网站公示名单,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2.公示无异议后,由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教育局办理相应选调手续。

3.选调人员均列入全额事业编制,纳入盐南高新区教育系统人员编制统一管理。

4.选调的省特级教师、省教学名师、正高级教师、市名校长、市名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与盐南高新区教育局签订五年期聘用协议,经考核合格者,享受盐南高新区教育人才引进政策待遇。

5.聘用到华东师范大学盐城实验中学的教师,上岗后学校对其教育教学实绩进行绩效评估,经考核合格者,享受盐南高新区合作办学人才引进待遇;经考核不胜任学校教学任务,须服从盐南高新区教育部门安排,不再承担华东师范大学盐城实验中学教学任务者,不享受合作办学人才引进待遇。

6.被聘用到义务教育学校的教师,根据“区管校聘”的要求,按各选调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安排工作岗位。盐南高新区教育局直属义务教育学校包括盐城市新河初级中学、盐城市初级中学教育集团学海路校区、盐南高新区伍佑初级中学、盐城市日月路小学、盐城市新河实验小学、盐城市敬贤路实验小学、盐南高新区伍佑小学、盐南高新区科技园小学。

本次选调信息发布网站为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官方网站,网址:http://cnxq.yancheng.gov.cn。

六、组织监督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纪工委全程监督,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教育局组织实施。

政策咨询电话:0515-86668399

监督举报电话:0515-88116156

本公告由江苏省盐南高新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

扫描二维码查看填写表格

中共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教育局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