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号外!号外!“铁军号角”专项有奖答题开始了 2019-12-05 20:49     来源: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    浏览:18834次

号外!

号外!

“铁军号角”专项有奖答题活动开始了……


  为充分发挥我市“铁军号角”党员教育全媒体平台优势和作用,进一步调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盐城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铁军号角”专项答题活动。

答题有奖励

快来随小编来看看如何参加吧!


活动时间

12月8日—12日,活动时间5天。

参加对象

全市党员干部。

参与方式

  第一步:下载安装“铁军号角”APP。

  通过苹果应用市场、华为应用市场、腾讯应用宝搜索“铁军号角”下载安装,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铁军号角”APP。

  二维码其他获取方式:盐城党建微信每天推送的信息最下方、红色盐阜网首页、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手册封底。


  第二步:登录。

  参与答题者进入“铁军号角”APP,点击“集结号”——“在线答题”——“铁军号角专项有奖答题”,进入答题首页。



  第三步:输入信息。

  点击“开始答题”,输入姓名、手机号码,选择所属单位或区域后,点击“下一页”正式开始答题。




  第四步:答完提交。

  可查看当时的成绩和排名情况。


答题规则

  答题时,随机从题库中选取20题,时间10分钟,答对1题得5分,共计100分。提交后显示正确答案和得分,不可再修改。超时系统自动提交。每台设备每天有2次答题机会,保留最高一次积分,用户每天答题积分进行累积。每天公布各地各单位参与答题情况。(具体请查看活动页面的活动规则)

奖项设置

  答题活动结束后,根据5天个人累积积分和答题所用时间等公布个人总积分排名,选择前1000人给予奖励,每人奖励50元话费。根据各地各单位参与情况选出“最佳组织奖”(各地以县(市、区)为统计单位)。

工作要求

  本次专项答题活动是我市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发动,广泛宣传推广,加强督促检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知识答题,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活动期间,市委组织部每天对答题活动参与情况进行统计,并及时进行反馈,活动结束后对答题参与情况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