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召开工作务虚会 2019-12-21 14:42     来源:盐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摄影:研究室    浏览:427次

12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今年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机关各处室分别汇报了今年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分析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交流了明年工作的思路安排和创新设想。部务会成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各自的思考和体会,产生了智慧碰撞的“叠加效应”。

在对各条线、各处室工作逐一作了点评之后,柏长岭强调,做好务虚工作,要善于总结经验、善于研究问题、善于抓好落实,以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谋划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

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运用联系、整体、全面的观点,掌握唯物辩证的思想方法,在学思践悟中牢记组织工作的初心使命。

要自觉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和推动组织工作,以创新理念提升工作质效、以协调理念强化统筹协作、以“绿色”理念营造良好生态、以开放理念汇聚工作合力、以共享理念推进基层治理,努力推动组织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要大兴狠抓落实、担当作为之风,紧张快干、真抓实干,努力建设抓落实的模范部门,打造抓落实的过硬队伍,为推动新一年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