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柏长岭到基层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勉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3 16:58     来源:盐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    浏览:480次

2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赴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亭湖区部分基层单位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了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情况,勉励大家把群众利益牢牢记在心上、把责任全力扛在肩上,英勇战斗、扎实工作,讲究方法、科学预防,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柏长岭深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步凤镇友谊村,详细了解区、镇、村三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

图为柏长岭与步凤镇、友谊村负责同志一起讨论推进镇村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就更加充分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明确要求。

图为柏长岭察看亭湖区毓龙街道网格化防控疫情工作,指导街道进一步织密“红色防疫网”。

图为柏长岭与洋西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询问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勉励大家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既当好战斗员、也当好宣传员,既要冲锋在前、也要注意自我防护,精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柏长岭在洋西社区仔细察看社区居民健康状况信息登记、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摸排操作规范及各项防控制度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