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柏长岭赴阜宁县实地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0 15:19     来源:盐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研究室    浏览:708次

3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赴阜宁县金海新能源、中材科技等企业实地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阜宁县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柏长岭向江苏金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率、生产产品性能、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等情况,祝愿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柏长岭走进中材科技(阜宁)风电叶片有限公司车间,指导企业落实好“严防输入”等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既严谨细致又人性化做好外地籍返盐员工的管理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

△柏长岭来到江苏应流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锻造车间,了解企业复产时间、开工生产线数量、车间消毒措施以及职工来源、培训提升、就餐安排、交通保障等情况,要求企业更加重视技术创新,祝愿企业发展像“锻造炉”一样兴旺、红火。

△柏长岭深入江苏蓝天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新上“口罩生产线”具体情况,鼓励企业既要加快口罩研发生产,又要做强原有产业,秉持一个目标、抓好两线作战,为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多的支持与保障。

△柏长岭向阜宁县委颁发2019年度全市综合考核二等奖和文化建设高质量单项奖奖牌,勉励该县在今年再创新业绩、更上一层楼。

△柏长岭与阜宁县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提高工作站位、扛起应尽之责、强化主动服务、坚持统筹推进,扎实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