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柏长岭赴阜宁县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2020-07-25 20:41     来源:盐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浏览:339次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7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赴阜宁县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柏长岭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担负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柏长岭要求,要认真抓好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专项部署落实,高度重视我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坚决统筹推进好“一年小灶”与“三年大灶”,依法抓治理,治标更治本,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柏长岭指出,盐城是全省宗教工作重点地区,当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还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隐患排查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到位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排查,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夯实基层、打牢基础等方面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柏长岭强调,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部门监管任、企业主体“三方责任”,充分发挥各级安委会的统筹组织、指导协调、监督检查作用,聚焦第一责任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生产经营三大环节,构建全链条拧紧机制,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后,柏长岭一行还现场察看了江苏金海海上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成紧固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