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08-03 21:50     来源:供稿:办公室 摄影:研究室    作者:    浏览:212次

8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主持学习会、领学全会报告,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柏长岭指出:

01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贯通学习、把握实质

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所作出的安排,是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的“盐城方案”,是近几年全市发展战略的“延续深化”,是近期市委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的“系统集成”。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市委最新要求紧密结合起来,领会实质、精准对标,把握关键、抓住重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02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融入大局、展示作为

紧扣建设“幸福盐城”,瞄准“三变三高”目标追求,准确把握 “变”的特征,始终坚守 “不变”的使命,主动聚焦大局、深度融入大局、全力服务大局,在答好全面小康“必答题”、做好疫情防控“加试题”、补齐民生领域“最短板”中,展现组工作为、发挥应有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03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聚焦主责、狠抓落实

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眼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围绕持续深入抓好铸魂补钙、推进固本强基、激励担当作为、强化作风建设,把“做什么”理清楚、“怎么做”想明白,集中精力做好分内之事、扛起应尽之责,推动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华林泰畅谈了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思考,并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建议,部分处室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