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召开市委第十轮巡察反馈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座谈会 2020-08-07 21:02     来源:供稿:办公室 干部四处 摄影:研究室    作者:    浏览:375次

8月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市委第十轮巡察反馈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座谈会,传达市委第十轮巡察情况汇报会议精神,按照市委戴书记指示要求,扎实抓好巡察反馈涉及党建工作有关问题整改落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巡察反馈涉及党建和选人用人相关问题整改工作,作出强调部署。

柏长岭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从最讲政治的高度,以绝对忠诚的态度,弘扬钉钉子的韧劲和拔钉子的拼劲,督促被检查单位把从严要求贯穿干部选育管用全过程各方面,把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递到“神经末梢”,推动基层党组织严起来、紧起来,切实解决管党治党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的问题。

柏长岭要求

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推进整改。督促被巡察单位对照选人用人和基层党建问题清单,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严格销号管理,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真到位、全到位。同时,坚持举一反三,力戒“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组织对未被巡察单位党建工作开展互查,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不断拧紧规矩规范。

柏长岭强调

要深化成果运用,不断增强整改实效。推动各相关单位把抓好巡察整改与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紧扣建设“幸福盐城”,对照“确立高目标追求、坚定高质量方向、冲刺高水平小康”的目标定位,主动聚焦大局、深度融入大局、全力服务大局,以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过硬成果,体现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华林泰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邓小锋通报了市委第十轮巡察反馈党建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学习了市委巡察情况汇报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国资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第十轮巡察涉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