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从党史中学出力量、把握规律、感悟责任——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2 08:50     来源:供稿:办公室 摄影:研究室    作者:    浏览:283次

3月3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在部机关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组工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勾凤诚强调:要从党史中学出力量,坚决筑牢政治忠诚。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从党史中把握规律,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善于把握历史大势、尊重历史规律、汲取历史经验,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人民至上、以民为本,注重探索实践、传承发展,聚焦目标导向、铆足盯劲韧劲、强化争先意识、优化工作方法,在放大优势中树品牌、创特色,在对标找差中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进位争先。要从党史中感悟责任,不断增强履职本领。知史明责、爱岗敬业,自觉从党史中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从先辈先进的崇高精神中提振精气神、激发新动能,在公道正派上当表率、在改进作风上做示范,不断增强专业本领、提升专业素养,以过硬的能力素质、作风形象更好地担负起党委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华林泰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宏庆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