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27 08:56     来源:    作者:    浏览:260次

9月2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学深悟透、把准方向

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深刻领会新理念新举措,准确把握新目标新要求,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行动合力。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党代会报告是指引全市未来五年发展方向的纲领性文件。要紧扣组织部门职能,把握组织工作规律,把“当下落实”与“长期推进”紧密结合起来,对照任务抓细化、着眼来年抓谋划,更加精准有力地做好各项工作。

抬高标杆、再争一流

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高目标定位、高效率落实,发挥优势创新干、笃定前行持续干、只争朝夕加油干,着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立得住叫得响的组织工作品牌。

提升素能、强化保障

带头落实市委关于“双提升”的部署要求,努力成为政治理论的“专家”、组工业务的“行家”、综合知识的“杂家”,以过硬的能力素质推动组织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组织部机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