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我市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26 10:00     来源:盐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研究室    浏览:507次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柏长岭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对市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

与会的市直单位、县(市、区)负责同志,市“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离退休老干部等代表敞开心扉、积极发言。柏长岭边听边记边与大家互动交流,表示将及时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向市委常委会反馈,并针对提出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抓好落实整改,确保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贴近基层实际,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就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柏长岭指出,要始终突出领导带头、主题主线、问题导向、群众参与,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及时反映群众呼声,跟踪整改进度,多提宝贵建议,帮助我们共同把工作落实好、问题改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对柏长岭同志本人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