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柏长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7 22:35     来源: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供稿:办公室 摄影:研究室    浏览:2857次

1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学习体会,为4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给每人赠送三本书,作为政治生日礼物,通报了征求意见和检视问题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条件义务、对照党纪党规、对照群众意见建议等,从党员意识、履行职责、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互相批评既有“春天般的温暖”,又有“秋天般的严肃”,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柏长岭在作个人检视剖析,同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后,明确指出,树高千尺扎根在沃土。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是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也是最现实的党性教育、党员意识教育。

柏长岭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坚守信仰提高站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要系统全面、层层深入,又要用心学、学透彻,进一步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联系、发展、全面的观点,把开展组织工作与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密相联,与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度融合,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大局下去思考谋划、提升优化,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用心践行价值追求。始终坚守为民服务、造福群众的价值追求,站稳群众立场、维护群众利益、践行群众路线,把“以人民为中心” 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聚焦中心抓基层强基础、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坚持“功成不必在我”的价值追求,强化“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甘做“铺路的石”“送人的梯”“渡人的桥”,正确对待得与失、苦与乐的关系,全力展现新时代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要创造性抓好落实,提升工作质量水平。善于抓住重点,注意工作细节,敢于攻坚克难,少花“巧”心思、多使“实”劲头、勤下“苦”功夫,不断提高谋划工作的质量、研究具体举措的质量、推进工作落实的质量,真正成为能胜任不同岗位要求的“多面手”,具备打硬仗、打“通仗”的能力,把各项工作做得“对且好”,以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展示党员过硬的政治素质、坚强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