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年度年终综合考核,书记、市长述职这样说…… 2019-12-28 11:25     来源:盐城发布    作者:    浏览:711次

按照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2月27日,省第一综合考核组到我市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考核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秦景安,副组长、省统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兴远出席会议,市委书记戴源,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汇报工作。

秦景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年度年终综合考核,是江苏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系统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手段,是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有力举措。要深刻理解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考核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步骤,准确把握有关要求,切实做到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希望盐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各项任务。正值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千头万绪,盐城要在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同时,加强工作统筹,扎实做好其他各项工作,确保互不耽误、互相促进。

戴源在会上分别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他说,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三市”战略,坚定“两海两绿”,建设“四新盐城”,全市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下一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的最新部署要求,切实改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解放思想、奋勇前行,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曹路宝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他说,2019年,市政府领导班子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在今后工作中,市政府将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实干、锐意进取,为开辟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不懈奋斗。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同志出席。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全体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一线代表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