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全省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工作部门联席会召开 2019-09-17 00:04     来源: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作者:    浏览:242次

日前,省统计局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委研究室、省政府研究室,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工作部门联席会议,联席会议召集人、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统计局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度江苏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实施方案》和《2019年度设区市高质量发展考核共性指标半年评估方案》。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对设区市考核个性指标及加减分项计分细则和半年评估工作作了说明。省考核办有关负责人就做好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工作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各地各部门强化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意识、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弱项、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发挥了积极作用。经过修订完善后,2019年度监测评价考核指标体系特色更加鲜明。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指标多、涉及部门多,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合作,周密组织,确保2019年度监测评价考核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监测评价考核工作,以高度的事业心保障数据真实可靠,以高度的使命感准时提供数据,确保监测评价考核结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各成员单位就本单位有关监测评价考核工作实施情况和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