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举办部机关迎新春联欢会 2020-01-24 17:17     来源:盐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机关党委/摄影:研究室    浏览:10899次

1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办迎新春联欢会,部机关全体同志欢聚一堂,共辞旧岁,喜迎新春。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联欢会并致贺辞,向全体组工干部及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柏长岭指出,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也是最客观的见证者。回望2019,我们奋力奔跑、笃定前行,在创造性落实中力求“出彩”、在高质量发展中拼搏“出力”、在全方位推进中干得“出色”、在满负荷工作中全力“出活”,以组织部门的“只争朝夕”共同定义富有影响的“盐城时间”,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组工答卷”。

柏长岭强调,有一种事业很神圣,这就是对党忠诚、为民造福的组工事业;有一种奋斗很充实,这就是勇毅坚韧、善作善成的组工品质;有一种风采很动人,这就是敦行内敛、无怨无悔的组工魅力。

柏长岭指出,每一粒经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拥抱春天的“希望之梦”;每一个富于创造的生命,都有一份潜能无限的“洪荒之力”。2020年,让我们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继续用激情点亮组织部的“灯”、走好高质量发展的“路”,在践行“两海两绿”、建设“四新盐城”的生动实践中,展示组工风采,全力增光添彩。

联欢会以“不负韶华同欢歌、只争朝夕再出发”为题,以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帷幕。在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中,大家通过合唱、朗诵、独唱、三句半、快板等表演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赞美家乡、赞美组工事业,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只争朝夕再出发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展现了部机关同志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掌声雷动、“笑”点不断。大家纷纷反映,以组工干部自编自演、生动活泼的表演形式,弘扬主旋律、传播真善美,展示了满满的正能量。


迎新春联欢会节目单

小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组织二处、人才工作处处室全体人员


联诵《毛泽东诗词》

组织一处、干部二处、干部四处

刘 伟、钱 枭、吕宏生、张  晗、姜 澄、陈  韬


男声独唱《精忠报国》

办公室  崇恩春


三句半《不忘初心跟党走》

研究室、公务员二处

刘爱武、吕 剑、祁廷州、王 磊


互动节目《谁会答》

小合唱《我家在盐城》

办公室、干部一处、综合考核处

朱  建、周辛欣、蒋少平、胥  谨


快板《高质量发展作保障》

组织三处、干部三处、干部教育处

王淑华、周  进、洪兴华、刘宇译


男声独唱《南山南》

公务员二处  周  昱


互动游戏《谁最准》

小合唱《国家》

远教中心  丁纪军、杨中军、陈  锴


男声独唱《爱拼才会赢》

公务员一处  王加顺


口哨《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唐  鸣(特 邀)


联欢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歌声和掌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