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09-16 20:07     来源:供稿:机关党委 摄影:研究室    作者:    浏览:52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照巡视巡察反馈指出的面上共性问题,以“未巡先改、不巡也改”的坚决态度,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坚定追求,更加扎实有力地抓好部机关党建工作,9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部机关党委书记华林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台账资料。


华林泰就进一步深入推进部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化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把握工作定位、明确职责要求、增强专业本领,心中有责、眼中有活、手中有招,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部机关自身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二要提高质量水平,强化基层基础。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制度执行、持续正风肃纪,补短板、强弱项,重创新、激活力,守规矩、抓规范,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三要提高实践成效,强化组织保障。不断优化组织架构、强化考核引导,深化载体创新,用心用力抓落实、精细精准抓推进,推进部机关党建工作走深走实、提质增效。


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部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思路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