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南高新区着力打造业务精的组工队伍 2019-09-16 23:00     来源: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作者:    浏览:352次

近年来,盐南高新区坚持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是组工干部安身立命、干事创业的根本,不断提升组工干部业务水平。

一是要大力弘扬“安专迷”精神。牢固树立“出精品是尽职、出次品是失职、出半成品是不称职”的理念,既努力“出活”,更追求“出彩”;既保证“完成”,更追求“完美”,不断锻造组工干部“工匠”品质。

二是深入开展“争做学习型组工、倡导研究型工作”系列活动。扎实推进“三练”活动,进一步激发组工干部“经手工作创一流、个人能力争第一”的动力和激情,在争先赶超中培塑“精品”意识。

三是建立组工干部学习成长档案。采取跟班提升学、集中辅导学、定题研讨学与个人自学等灵活多样方式,着力打造组织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多面手”,以高质量组工队伍保障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