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22:07     来源:盐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    浏览:335次

11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主持学习会,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并就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把握大势。紧紧围绕“人”这个关键因素,紧扣践行新发展理念、进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精准对标、找准定位,强化党建引领力和服务保障力。

胸怀全局。加强对经济建设、产业发展、民生领域等各方面情况的学习把握,站在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看问题、多从管理服务对象的角度做工作,使组织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治理优势。

勇于担当。正确处理“快”与“稳”的关系,讲求效率、紧张快干,以开放的理念、自信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全力集聚各级各类优秀人才。

善抓落实。突出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坚持领导带头、上下联动,深入基层、多接地气,善于倾听、敢于斗争,全力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组织系统落地生根。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五中全会公报等相关内容,部分处室负责同志作了心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