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4-02 08:55     来源:    作者:    浏览:434次

3月3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勾凤诚强调:要以忠诚之心把准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抓牢政治建设、筑牢政治信仰、守牢政治规矩,确保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态度鲜明,在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重行重效,切实增强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自觉性、坚定性。要以公道之心做好组织工作经常性、近距离、有原则地接触干部,把考察了解的功夫更多地下在平时,严格按制度办事、按政策办事、按程序办事,讲原则、严把关、敢讲话,真正以对党忠诚选忠诚于党的人、以事业为上选担当干事的人、以扎实作风选作风扎实的人。要以律己之心坚守廉洁底线。把事业看得更重一些、把名利看得更轻一些、把纪律之弦拧得更紧一些,涵养良好心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防微杜渐,管住小节、重视小事、留心小处,树立开放思维、广泛倾听了解、带头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严实之心锻造过硬队伍制定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始终坚持责任常记、规矩常学、要求常提、小问题早抓、大问题敢查,拧紧制度链条、完善内部管理、严守规矩规范,着力锻造定力强、干劲足、作风实、形象好的过硬组工团队。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部机关党委书记华林泰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宏庆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部机关四位年轻同志围绕“素质过硬·行稳致远”主题进行了心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