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提振状态 提高标准 提升质效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09-07 15:08     来源:    作者:    浏览:332次

9月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曹书记在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同时,书面学习中央和省有关文件。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主持会议,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

提振状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部署,牢牢把握省委对盐城高质量发展的定位,全面落实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发扬一张蓝图绘到底的优良传统,带头行动、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过硬素养,加快推动形成勇立潮头、激情干事的浓厚氛围,以昂扬状态争创一流业绩。

提高标准。锚定“争第一、走前列”的目标,坚持“硬件”不足“软件”补,秉持“干就干成一流、做就做到最好”的态度,找准方向、瞄准标兵,全力以赴、奋起直追,真抓实干、紧张快干,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全省“齐步走”的工作。当前,要重点抓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相关筹备工作,握指成拳、协同作战,确保高质量、零差错完成各项任务。

提升质效。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不断在工作实践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和大局,系统谋划、精细管理,借势用力、精准发力,切实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综合考核、干部教育培训、人才等工作抓细抓实,保证一声令下喊到底、跟进落实有质效。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相关内容。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