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勾凤诚走访看望分管部门干部职工 2020-08-25 18:36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561次

8月24日、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赴分管的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等部门,进行走访调研。

勾凤诚深入分管部门各处室(部室),逐一看望领导班子成员、一线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交流,表达问候之情,并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立足岗位、辛勤工作给予肯定鼓励。

勾凤诚指出

  编制、老干部、群团工作和组织工作一样,都是直接做“人”的工作,直接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做好了很有价值、很有意义。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角度,带着深厚的情怀,用心用力做好这些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勉励和期许,保持定力、激发活力,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把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履行好,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业绩。